close
跟大橘約下午一點半
想說還滿早的-  -
(畢竟我這幾天都4、5點才起來)
就早點睡,2點前就下線
躺了很久,超難睡的!根本就睡不著
時鐘調10點.頭還是超痛的
我還是很早起來- -
11點吧!




剩10分我才出門
我覺得我走好快!
看到大橘,他頭髮瀏海變短了
”會怪怪嗎?””不會阿,......的”
到了後站,我們走到x園電影院
原本我們走這麼慢,到那裡好像快要開始了
惡靈戰警還不錯la,竟然有人看到睡著-   -
真是...
之後又走回後站晃晃晃,他買了鞋.愈看愈可愛的鞋
吃東西?
不知道要吃什麼,進去麥當又出來(下雨了)
2個人站在某個地方開始發呆....




又走走走..走到南雅夜市!
吃牛排a,聊了很多
吃完又在那裡逛逛逛
買衣服,有一家之前常去的!
我們一人買一件,他們袋子很好看
逛了滿久的,又走回後站
在途中...去一家店開始晃
我要的衣服都是大橘在挑的,呵呵
在那家也耗了好久,第一次會在那樣的店晃那麼久
今天很巧,我跟大橘花相同的錢




坐回家的時候..
看到245的山就坐上去了
覺得好怪,怎麼那麼快
我還是覺得是車開錯- -明明就有那個山
就跟著大橘走了!
到他家樓下..他要騎腳踏車載我回去
感覺很酷a,真的很好玩,好久沒這樣了
他騎的很穩!途中..有個白目的人
叫了一聲,好像我們聽到會跳起來然後跌倒似的-  -
騎到我家..在外面聊了很久
又下雨了,他就來家裡!
還是聊了很多,都11點多了
他就回家了




我是有騎一下腳踏車,竟然很晃- -
一定是太久沒騎了,從小學3、4年級之後就沒碰
我還是覺得...學機車ok的la
我可以的!!




今天還不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334477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